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举办2022年经济工作专题培训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10 10:4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近期,为贯彻落实《光明区干部培养“尖兵行动”(试行)》,推进干部分专业领域培养工作,提高干部干事创业专业化水平,根据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光明区举办2022年经济工作专题培训班,有效提升领导干部做好经济工作、应对当前复杂的经济形势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培训班由区委组织部统筹、区发展和改革局主办,面向全区42个经济相关部门“一把手”开展培训,目的是通过一系列专业课程系统化培训学习,切实提高领导干部抓经济、抓固投工作的综合能力,充分发挥各经济部门“一把手”指挥棒作用,高质量推动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

据介绍,此次培训班包括线下培训、线上培训和考试测评三个部分,课程涵盖GDP核算、固定资产投资、企业服务及工业、服务业、房地产等8个细分行业的专业知识内容,最后以严格的考试形式检验每一位领导干部的学习成果,确保此次培训达到预期成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