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社区发动群众齐创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10 15:1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公明社区坚持创文为民、创文利民的宗旨,严格对标对表创文工作标准,以“创文有你、创文有我,创文在公明”的全民动员态势,多措并举,切实提升创文水平。

据悉,公明社区在创文工作中注重加大居民群众发动力度,连续召开居民小组长、楼栋长、网格员、志愿队伍骨干、物业小区等各方力量座谈会,开展多场民生微实事活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嵌入创文工作实际,将低碳生活等理念融入群众的日常生活。

社区党委统筹两委班子分片包干,充分调动居民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文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通过党员亮身份、亮形象、亮文明,充分发挥党员在创文工作中的宣传、主力、督导作用,切实解决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突出问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