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举办“书记讲堂”第一期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10 15:1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常方圆)6月9日下午,凤凰街道举办“书记讲堂”第一期活动,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以“如何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基层干部”为主题,与现场干部职工分享成长经历,引导干部职工勤学习、会思考、善作为。

活动中,凤凰街道党政综合办新入职公务员分享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介绍了街道党政综合办(党政人大组)、党政综合办(机关事务组)、综合行政执法办负责人及甲子塘社区党委书记的典型事迹,以典型人典型事教育和引导身边人。他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指出一名合格的好干部,应该是眼中常含泪水的人、愿意挥洒汗水的人、脚上沾满泥水的人、肚中装满墨水的人、能够咽下苦水的人。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基层干部?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认为,要做到心中有信念、眼界要开阔、脑子善思辩、脚步勤走动、口齿会表述、手头多动笔,实践出真知,实践长才干,实践出干部。

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强调,目前凤凰城正在建设光明科学城“中央商务区”,凤凰街道正在打造“创新创业、人文宜居、绿色低碳”产城融合先行区。凤凰街道将常态化开展“书记讲堂”活动,引导和带动街道各级党员干部珍惜当下、抢抓机遇、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奋发有为,争做一名好党员、好干部,为凤凰街道乃至光明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