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筑美光明讲习堂”第二期开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13 11:3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益兰)6月10日上午,由光明区建筑工务署主办的“筑美光明讲习堂”系列讲座第二期如约开讲。本期讲习堂邀请深圳市建筑工务署设计中心副主任冼宁授课。

据悉,项目前期策划是项目建设工作的龙头,是项目成功的前提,是项目落地的重要保障。当前,随着政府投资项目逐年增加,光明区从项目前期阶段就开始下功夫,专门成立光明区推进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全力推动不断锻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和民心工程。

此次讲座的主题是“政府工程项目前期策划”,冼宁从项目前期策划概念及作用入手,分析了项目前期策划的关键措施和重点内容,以其本人带团队亲历的策划案例为鲜活教材和实践范本,完美诠释了项目策划的精髓,可谓是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统一。同时,结合光明区的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学校项目前期策划的关键要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授课内容精彩纷呈,干货满满,对指导做好项目前期策划工作大有启发,现场听众反响强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