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投控集团20余名青年以书会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13 15:0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刘南)6月8日下午,光明投控集团20余名青年党员、团员齐聚一堂,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读书会活动,旨在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培养联系青年,助力青年职工形成“阅读-思考-行动-提升”的良性循环,努力将书本上的知识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本领。

活动中,青年职工进行好书推荐,通过以书会友的方式,让青年职工寻求志同道合的书友,促进知识的传播和思想的沟通。“致我为青春之我,我之家庭为青春之家庭,我之国家为青春之国家,我之民族为青春之民族。”活动中,四名青年代表通过诗朗诵的形式,合诵李大钊《青春》节选,让全场人员思绪一下子回到那个救国图存的“觉醒年代”。青年职工纷纷畅所欲言,围绕集团业务发展、光明区发展大环境等,提出好的意见建议。

会后,青年代表表示,此次读书会有利于补足“精神之钙”、筑牢“青年之魂”。大家将不负时代的重托,将思想的触动和精神的自觉,变为心中的光、脚下的路、手中的活,为助力光明投控集团打造“一流城市公共服务综合保障运营商”,为光明区谱写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建设新篇章贡献青年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