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社区涂鸦活动增进亲子关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13 15:1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近日,公明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群服务中心连续开展了2场以“创意无限,伴我成长”为主题的亲子DIY涂鸦绘画活动。

在第一个活动“熊公仔DIY亲子涂鸦”中,孩子们挑选了各自喜欢的公仔和颜料,并一笔一画、细心精致地在白色公仔上“先勾勒线条,再涂上颜料”,很快,一个个独特、色彩斑斓的艺术品就完成了,孩子们对自己手上的作品爱不释手。

在给熊公仔拍照之后,孩子们迫不及待地进行第二个活动“尤克里里DIY亲子绘画”,家长与孩子们共同参与一把把素面尤克里里的描线上色,在互动中注入情感,同时深刻感受尤克里里在音乐和美术中交融的艺术魅力,激发孩子们的艺术潜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公明社区发动群众齐创文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