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中建五局爱心助力光明高考学子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13 15: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彭伟 余镇洋)6月9日是高考的收官之日,在光明中学考点门口,中建五局三公司广东分公司光明中学初中部拆除重建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助力高考,爱心送水”活动,让考生及家长在紧张的时间里拥有舒畅的心情,为考生们鼓劲加油。

当天下午,在中建五局三公司广东分公司光明中学初中部拆除重建项目党支部书记姚军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们携带雨伞、矿泉水等物资和家长们早早在校门口静候佳音。在大家的翘首以待下,下午6点15分响起了考试结束的铃声,同学们欢快激动着涌出校门。早已准备好的党员志愿者们热情地迎上去,有帮忙拿行李的、递水的,都不约而同由衷送上对同学们的祝福。姚军接过一名同学的行李,诚挚地说道:“同学,祝你金榜题名。”同学接过水开心道:“谢谢你们的祝福,也借你们的吉言,希望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祝你金榜题名,祝你高考如愿……”一段段简短的寄语,饱含了党员志愿者们对考生的祝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