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40余职工“羽”林争霸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13 15:45

image.png

凤凰街道举行职工羽毛球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石婷苑 金文佳 文/图)6月10日下午,凤凰街道举办的以“展职工风采·创文明凤凰”为主题的第四届“凤凰杯”羽毛球赛在深正体育(光明广场文体中心)落下帷幕,来自街道机关部门及社区的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此次羽毛球赛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四个比赛项目,采用循环赛和淘汰赛的赛制。比赛过程中,4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组成的参赛队伍齐聚一堂,展开一场场实力与技术的精彩拼杀。在四个球场上,运动员使出浑身解数,斗志昂扬,拼劲十足,用力地挥着球拍,白色的羽毛球穿梭在整个运动场上,充分展示了运动员高超的球技。场边不时传出叫好声和欢呼声,观众大呼过瘾。整场比赛,运动员们打得酣畅淋漓,观众热烈喝彩,为自己支持的一方加油鼓劲。经过50场精彩对抗,最终决出双打及个人冠亚季军。职工唐女士说,“本次比赛有不少高水平的参赛选手和队伍,比赛过程十分精彩,运动员都打得尽兴,感谢街道为大家提供这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