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180余人次青年职工“充电”提升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13 15:4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金文佳)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凤凰街道于6月11日、6月12日,组织举办“提素质共成长、向未来共发展”职工素质提升培训活动。凤凰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职工180余人次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此次培训包括公文写作、会计实务、社区工作实务、公共基础知识等24期课程,均在周末开展,培训课程安排为1个月。本周末的9期培训课程,每期课程时长为3个小时,主讲老师从知识点讲解、课堂练习、讲解习题等三个方面入手,多种形式强化学习,让学员积极发言谈理解、共同讨论促提高,迅速掌握知识点,融会贯通,活学活用。老师讲义干货满满,学员认真听讲做笔记。尽管培训时间在周末,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依然高涨。课后,参加了3期课程的陈女士表示,“平常周末都是自己在家一个人学习,今天有幸参加培训,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我将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