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街道走访慰问辖区困境母亲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13 15:4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小燕 李烨)近日,玉塘街道对辖区8位困境母亲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品,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倡导全社会“关注、关心、关爱”贫困母亲,传递社会正能量。

本次慰问对象有的来自单亲家庭或伤残家庭,有的常年受困于疾病负担着大额治疗支出。走访当天,玉塘街道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带领慰问小组一行深入到贫困母亲家庭中,每到一户困难母亲家里,秘书长都一一询问困难母亲们的生活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表示将进一步关心她们的生活,切实为她们排忧解难。接受慰问的困境母亲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后一定会勇敢面对困难,重拾对生活的信心,自立自强,使家庭过上更好的生活。

在此次慰问中,有一名来自田寮社区的患病母亲毛女士,通过走访了解到,毛女士的治疗费用非常高,家里仅有丈夫工作,收入不高,生活压力很大。为此,秘书长与毛女士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谈,详细了解了她当前的生活状况与迫切需求,表示愿为她积极争取政策,鼓励她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积极面对生活困难,早日走出困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