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玉塘网格员征集文明城市创建“金点子”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13 15:46

image.png

玉塘网格员上门入户向市民征集文明城市创建“金点子”。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跃琼 王云艳/文  甘永康/图)为切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玉塘街道全科网格部组织社区网格员深入千家万户,对辖区居民进行面对面、点对点的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并征集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见与建议,提升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与配合度。

“您好,目前深圳市正在进行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问卷调查,您的意见将对各部门改进工作起到重要的参考作用。请您配合填写以下的问卷内容!”据悉,玉塘街道网格员挨家挨户上门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活动,通过派发并耐心指导群众填写文明城市创建调查问卷。居民就停车占道、垃圾乱扔、文明实践活动、交通文明劝导等具体工作提出宝贵建议。网格员告诉居民,玉塘街道将充分尊重每位群众的意见,及时反馈并研究办法和措施,结合民意进一步做好城市建设与管理,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与满足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