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党建引领“大兵团”攻坚长圳茅洲河边连片产业用地整备项目确权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13 18:10

image.png

玉塘街道对长圳茅洲河边连片产业用地整备项目开展确权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温健 裴颖亮)近日,玉塘街道对长圳茅洲河边连片产业用地整备项目开展确权工作,5日内完成25户权利人沟通明确分成比例,目前已100%签订确认份额分配协议书。

据悉,玉塘街道长圳茅洲河边连片产业用地整备项目位于光明区“5+8”连片产业空间攻坚任务第一梯队,为落实“加快玉塘核心片区建设,打造独具魅力的‘光明南大门’”的发展定位,玉塘街道将该项目作为“一号工程”勠力攻坚,建立现场指挥部,成立临时党委及九个临时党支部,将支部建在一线,让党员攻坚一线,坚持“党员”“干部”带动“群众”,凝心聚力,赶班加点,攻坚克难,力争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为加快项目进度,指挥部定下“一周内100%完成确认份额分配协议书”的目标。8个攻坚临时党支部主动带领8个现场签约小组深入群众拉家常,通过精细布局,党员干部根据自身优势合理选择洽谈对象,确权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项目现场指挥部下达的任务。

攻坚第三小组临时党支部党员表示:“进入现场指挥部后,我时刻打起精神,除了工作时间跟土地整备工作人员学习政策法规、与权利人洽谈项目内容,工作外的时间也牢牢把握学习机会,深入群众开展拉家常,较快融入群众,获得群众信任

权益人曾先生表示:“因为担心项目会对自己的生活带来影响,所以最初未敢向政府表态配合工作。现在有党员同志耐心和我讲解,才知晓这个项目不仅利于我们‘小家’长久发展,也利于长圳社区‘大家’可持续发展,在明确政策后,我立刻跟政府表明决心,将积极配合工作,签订了确认份额分配协议书”。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在签约阶段取得开门红,项目指挥部下足“绣花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如特殊物业搬迁安置工作已发函告知搬迁事宜并形成对接,已完成土地、房屋信息核查,搬迁补偿安置方案初稿、搬迁补偿安置协议模板编制等工作,确保长圳茅洲河边连片产业用地土地整备项目于7月16日顺利启动集体签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