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14 11:1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6月13日至6月19日是全国第32个节能宣传周。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营造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自6月13日起,在光明区公共服务平台开展主题为“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的节能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主要通过在区政府机关办公区摆放节能宣传展板,开展节能知识线上有奖竞答活动,派发节能倡议书、宣传资料,在公共区域LED电子屏播放节能宣传片,张贴节能宣传海报等方式,引导干部职工养成节能降碳的生活习惯。

活动首日,参与节能倡议签名人数累计1000余人,线上答题人数超过2000余人,派发节能倡议书及宣传折页2000余份,在机关营造了浓厚的节能宣传氛围。

据了解,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还将组织开展能源紧缺体验、公共机构节能减排线上培训等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