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常态化开展综合整治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14 11:31

环卫工人冒雨清理雨水箅子。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宇帝 文/图)近期,凤凰街道克服暴雨等恶劣天气影响,组织相关责任部门、各社区常态化开展综合整治行动,努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社区环境,让辖区居民充分感受文明城市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了解,过去一周,深圳连续出现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凤凰街道组织相关责任部门和社区常态化开展巡查整改工作,综合行政执法办(市政组)组织环卫工人冒雨疏通雨水箅子,确保雨季排水畅通。应急管理办(安全劳动组)常态化开展消防巡查,重点检查辖区公共消防器材、设施设备,清理堵塞消防通道的车辆。综合治理办(政法组)到塘家大道、甲子塘大道、塘尾路及农贸市场周边等重点路段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提升行动,对乱停放的机动车进行拍照取证并劝离,组织志愿者到松白路、光侨路等繁忙路段对行人及骑乘非机动车闯红灯、电动车不佩戴头盔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共劝导850人次,劝离乱停放车辆160辆,持续提升交通文明水平。经统计,6月5日至今,凤凰街道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综合整治行动3次,共出动481人次,巡查车辆103辆,整治各类不文明问题1444宗,其中,乱摆卖217宗、乱张贴181宗、乱堆放168宗、乱丢弃杂物108宗、乱停放629宗、超门线经营125宗、围挡倒伏2宗、地面脏污14宗。出动保洁人员1831人次,清理辖区生活垃圾874.09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