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亲子制作陶艺致敬战疫白衣天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14 11:3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陈燕君 彭翠玲)日前,公明街道机关工会、妇联联合在职工之家公明陶画苑开展“‘妇’出全力 联手抗疫”慰问暨亲子陶艺(网格专场)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抗疫一线网格员家庭送上了暖心慰问品,并邀请了经验丰富的陶艺老师到现场为大家进行陶艺授课。课上,老师一边示范一边作讲解,家长和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心协力捏制手工作品,摊一块白泥覆在作品上,再用蓝条装饰,“白衣天使”的日常“铠甲”跃然眼前;搓一个蓝色大球,压扁修边,戴着口罩的“大白”憨厚可爱。“妈妈经常带我去核酸点做核酸,特别想对白衣叔叔和阿姨们说声辛苦了,下次做核酸的时候我想将自己做的陶艺亲手送给他们。”圆圆小朋友上台与大家分享制作感受,看着制作好的“大白”形象软陶作品心里充满感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