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区部署市场监管领域整治养老诈骗行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14 12: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根据国家、省、市、区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光明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近日带队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以下简称“光明市场监管局”)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光明市场监管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专项整治及工作计划等。各街道市监所与区专项办积极交流,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对光明市场监管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阶段性成果给予高度肯定,称赞该局领导高度重视、工作部署到位、思想认识统一、宣传效果显著、工作方式高效、案件查办得力,并对下一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切实认清专项整治行动的重大意义,加大宣传发动力度,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形成“不敢骗、不能骗、骗不了”的良好态势;要依法严惩违法犯罪,在前期线索摸排的基础上乘势而上,对存案深挖彻查,对新案加快攻坚;要建立整治规范长效机制,立足市场监管工作职责,以涉老食品、保健品、用品等领域为重点,加强市场监管,依法查处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联合督查农贸市场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