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市少年儿童锦标赛手球比赛 光明手球队赢得开门红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14 14:47

image.png

光明区手球队在市少年儿童锦标赛上赢得开门红。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朱梦丽 文/图)6月12日,2022年深圳市少年儿童锦标赛手球比赛在深圳市龙华简上体育综合体圆满落幕。光明区代表队勇夺男子乙组冠军和女子乙组亚军,同时还收获团体总分第三名及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手球比赛作为今年光明区参加的市少年儿童系列锦标赛中第一个结束的比赛,便获得开门红,为接下来的其他项目赛事带来了极大的鼓舞。

据悉,本次赛事是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教育局联合主办,深圳市群众体育促进中心(深圳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承办,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共设置了男、女子甲组(五人制)和男、女子乙组(五人制)四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市各区16支队伍167名运动员同台竞技。

“一支手球队伍要取得比赛的胜利,队友间默契的配合及熟练掌握各种技战术便是非常必要的。”带队老师介绍。此次比赛中,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光明区业余体育学校)委派光明区玉律学校手球队为光明区代表队,共派出28名小将出征男子乙组和女子乙组的比赛,勇夺男子乙组冠军和女子乙组亚军,同时还收获团体总分第三名及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