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市少年儿童锦标赛曲棍球比赛 光明曲棍球队获历史最好成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14 14:50

image.png

光明区曲棍球队在市少年儿童锦标赛上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靖 文/图)6月11日-12日,2022年深圳市少年儿童锦标赛曲棍球比赛在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笔架山分校曲棍球场举办。光明区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共取得1金1银1铜、1个第四名,并以团体总分43分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及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据悉,此次比赛是光明区组队参加曲棍球比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教育局主办,深圳市群众体育促进会(深圳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承办,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协办。共设置了U16组男、女子五人制,U13组男、女子六人制两个组别4个小项,全市有5个区16支队伍共计运动员166人同台竞技。

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光明区业余体育学校)委派光明区马山头学校曲棍球队为光明区代表队,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光明区马山头学校曲棍球队不负众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共取得1金1银1铜、1个第四名,并以团体总分43分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及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