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人,奖金最高5000元,职工摄影大赛等您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14 14:5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记者昨日从光明区总工会了解到,一年一度的职工摄影比赛开始报名。深圳市第十六届职工摄影大赛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以“建功新时代,劳动创未来”为主题,动员广大职工摄影爱好者通过手中器材,捕捉深圳市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的良好风貌和动人风采,展现深圳市广大职工和各级工会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

据悉,去年的比赛得到全市广大职工的热情参与,收到3200多幅(组)参赛作品,这些作品有的是献礼百年的红色记忆影像集,有的是深耕于一线的职工身影,有的是致力于传递文明风尚的时代倩影,也有的是自然景色与摩登时尚相融合的鹏城风光,每张照片都凝聚着职工对这座城市的美好期许。经过层层评比后,共188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获得大奖并在全城展出。

第十六届深圳市职工摄影大赛主题为“建功新时代,劳动创未来”,报名时间截至7月18日,面向全市在职职工征集作品,有意参加者可登录网址https://jinshuju.net/f/fVfhbV报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