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街道200余名民兵接受集中点验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14 15: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魏秋星 王云艳)近日,玉塘街道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兵组织整顿集结点验大会,对200余名基干民兵进行点名,宣读武装干部任职命令,并总结回顾2021年武装工作,明确部署2022年武装工作各项重点任务目标。

点验大会在雄伟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民兵们军容严整、士气高昂、精神抖擞,展现了良好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风貌。会上,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街道民兵干部的任职命令及新入队人员名单,为 2021年优秀民兵整组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进行表彰,并对去年武装工作作了总结汇报。据悉,玉塘民兵2021年积极发挥 “主力军”“突击队”的作用,在街道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整治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担当、善作为,为玉塘全面发展贡献了“民兵”力量。

随后,全体民兵在军旗下庄严宣誓。“今天成为玉塘民兵一员,重新认证了自己曾为军人的荣誉,既感光荣,又觉责任重大,将切实担起民兵职责,不忘民兵使命,全力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任务。”民兵代表伍赛在大会上说道。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向奋战在街道各条战线上的民兵干部和基干民兵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就如何充分发挥民兵组织应有的职能作用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忠诚履责,实现思想到位、政治合格、纪律严明、作风顽强、军事过硬、任务出色的“六好”目标;要努力充当好“战备队”“突击队”“主力军”的重要角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铸就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民兵队伍,不负辖区人民的重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