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南京市浦口区客人来光明调研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15 17:2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6月13日上午,南京市浦口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带队,来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以下简称“光明市场监管局”),就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展调研交流。

调研组一行第一站来到光明区玉塘街道快检室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玉塘所(下称:玉塘所),快检室负责人介绍了“一街一车一室”项目的意义、管理体系、运营情况、运营成效,特别介绍了“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数据可视大屏”和“扫码查”小程序在快检信息公开透明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玉塘所负责人介绍了标准化监管所创建、管办分离机制、6S管理等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了解光明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人员配置、职责分工、重点工作、智慧监管系统等,分享食品安全监管经验,并就两个城区的不同定位监管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调研组对光明市场监管局6S管理、“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数据扫码查”印象非常深刻,给予了高度评价。光明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也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会为契机,借鉴南京浦口区市场监管局特色做法,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效能,打造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