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举行线上纪法知识竞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15 17:3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刘道财 林南熙)近日,新湖街道开展为期3天的“党风廉政纪法知识学习达人”在线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设置线上授课、纪法知识在线答题等环节,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等内容。

新湖街道党员干部踊跃参与、积极答题,累计参与线上学习486人次,参与线上答题活动498人次。在竞赛过程中,大家互相分享学习技巧、答题经验,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廉,让廉政教育入脑入心,营造了浓厚的党风廉政纪法学习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