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楼村社区开设公益瑜伽课助妇女减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15 17:4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林南熙 宁芳)6月13日,楼村社区开设了公益瑜伽班,为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及居民提供减压增能平台,吸引了近20名妇女参与。

据介绍,该公益瑜伽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学习内容以理疗瑜伽为主,针对身体容易出现不适的肩颈、腰椎、肠胃等部位进行练习,参加者可以学到不同的瑜伽锻炼技巧以及健康知识,帮助舒缓身体的不适。

第一节课为肩颈理疗瑜伽,学员们在舒缓的音乐节奏中,跟随老师的动作慢慢将身体舒展开来,动作从简单到复杂,循序渐进。大家挥洒着汗水,专心致志地感受每个瑜伽体式对身体带来的“冲击”。在上完第一节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虽然练习的过程比较辛苦,但结束后发现肩颈疼痛舒缓了,整个人感觉轻松许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