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社区志愿者招募吸引数百位市民参与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15 17: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6月12日,公明社区在红花山公园开展“凝心聚力,守望相助”志愿者招募活动,进一步充实辖区志愿“红”队伍,得到现场数百位群众积极响应。

据悉,公明社区注重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阵地充分发挥志愿者的积极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汇聚公明正能量。今年上半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就组织了多项涵盖科技、环保、家书、阅读等的活动,以及开展爱心义剪、银龄摄影等公益活动,通过文明实践基地加快孵化和培育专业志愿服务人员,鼓励更多有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的志愿者和志愿组织利用自身特长和优势,为居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目前,公明社区有注册志愿者1112人,社区志愿者以“携手传递温暖力量,共同守护美好家园”的理念,在社区防疫中共同筑牢严密的“红色防线”,按时按需、就近就便参与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安全巡查、劝导交通秩序等志愿服务,同时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老年人疫苗接种、帮扶困难残障人员工作,志愿“红”穿行在辖区大街小巷,彰显公明社区为民服务最温暖的情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