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以学促行抓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16 14:4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彭翠玲)6月15日,公明街道举行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街道领导干部经济能力提升系列培训启动仪式。

此次培训邀请了深圳市委党校政治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宋晓东教授为大家集中授课。课上,宋晓东以深入浅出的讲解、详实生动的数据,从各国经济复苏情况、全球物流供应链、大宗商品价格、高端制造业竞争、主要经济体货币政策等方面对后疫情时代下世界经济发展的新趋势作了全面系统的分析,对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我国经济发展的新特征进行了详细阐述,阐明了未来面临的大好发展机遇。

据了解,启动仪式号召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干中学、学中干,进一步抓实抓好挂点帮扶企业、服务营商环境等工作,凝心聚力把公明街道打造成科学装置主阵地、科研经济承载区、民生幸福活力街,奋勇争当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火炬手。

据悉,此次培训是公明街道干部经济工作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的重要内容之一,该街道近期还将开展包括专家集中培训、党员企业家“面对面”、干部研讨交流、企业现场调研等在内的系列学习实践活动,继续为干部职工“加油充电”,不断提升基层党员干部的开展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