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16 14:4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黄伟君)6月10日下午,新湖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会议指出,街道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经济形势的和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性。稳存量抓企业服务、扩增量抓招商引资、抢进度抓项目投资、大力度抓集体经济,坚决打好打赢下半年街道经济发展攻坚战。

会议要求,街道上下要自觉服从和服务于经济工作大局,把推动辖区经济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服从统一调度和分工安排。深入一线,解决问题。街道各部门要强化“管行业就要管经济”意识,通过走访、座谈、问卷等一系列线上线下方式,与辖区内各企业特别是四上企业建立密切联系,及时收集问题,以最快最好的服务促进企业正常运转、加快发展。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协商,步调一致,形成工作合力。社区“两委”班子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各单位全力配合、全心投入,与企业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