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禁毒宣传进学校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16 17:56

image.png

凤凰街道禁毒宣传活动进学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王少婷 文/图)6月13日下午,凤凰街道组织禁毒社工到光明区外国语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社工利用学生做核酸检测的时间发放印有“心有边界、坚守自我”的禁毒主题宣传折页,向做完核酸的学生发放禁毒贴纸。禁毒社工在多功能教室通过图片展示、视频播放方式,向学校师生讲解防毒拒毒知识,包括药物滥用的定义、常见的滥用药物及其危害,预防药物滥用的技巧等。禁毒社工还通过有奖问答及禁毒情景剧表演,引导并教育学生预防滥用药物,远离毒品。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在校园深入开展多形式、多元化的禁毒教育活动,引导学生远离毒品,维护身心健康,共同打造“无毒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