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16 21:48


image.png

光明街道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6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方明阳)6月16日下午,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光明街道在东周社区云智科园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20家企业代表共同在“安全生产倡议书”签字署名。

活动现场,节目演出过程中恰到好处地穿插了真实的安全生产案例、丰富的安全生产知识,让观众深刻意识到安全事故的危害,增强了安全意识以及提升了自救互救能力。同时,精彩纷呈的节目还创新性地将安全宣传与现场互动结合起来,为广大居民群众献上了一场专业性、教育性的安全文化盛宴。

接下来,光明街道也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结合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继续做好夏季防火、防汛、用电、用气等安全工作,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薄弱环节整改,着力解决一系列安全生产突出问题。在强化辖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同时,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力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