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接访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17 12:4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刘晓昌 黄紫茵)近日,公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驻站人大代表在公明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接访活动,区人大代表胡建辉、周占丽,街道综合治理办(交安办)、城建办(工务)工作人员,公明社区主要负责人、居民代表等参加活动。

接访中,区人大代表与居民代表就公明街道风景北路与雍景城小区中间人行道损坏影响群众出行和市容市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居民代表反映,近年来由于雍景城及其周边车辆较多,小区内已无法满足停车需求,部分市民将车辆停放在该路段,一方面影响行人的出行,另一方面也造成人行道的损坏,希望有关部门能对该路段进行修复和完善,切实解决好群众在该路段出行的安全隐患和维护辖区良好环境。针对这一问题,区人大代表积极与现场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对风景北路与雍景城小区中间人行道道路养护权属以及修路经费保障等问题给予居民代表进行了一一答复,极力促进问题的解决。

区人大代表们表示,将持续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积极发挥群众与政府之间的桥梁枢纽作用,深入听民声、纾民困、解民忧,真正落实“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