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华创置业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17 15: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万炎锋)华创置业近日组织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拉开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序幕。

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安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采取“线上直播+签到互动”的形式扩大会议。结合观看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教片《生命至上》电视专题片,会议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对《华创置业2022年安全生产月工作方案》进行了宣贯。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房屋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分析了华创置业公司物业房屋安全情况,部署了房屋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对建设年限长、建设标准低等9个类型的房屋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治,有效消除房屋安全风险。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格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和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层层压实安全责任,责任到部门及个人,严格责任追究。建立健全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切实落实好安全责任制,确保发现的隐患问题得到切实解决,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