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区举行特殊教育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17 15:46

image.png

光明区特殊教育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巫仕生 文/图)“学高为师,德高为范。”近期,为弘扬正气建师风,师德建设展风采,由光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光明区特殊教育资源中心承办的“爱与责任铸师魂—我身边的故事”光明区特殊教育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正式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阶段,经过23位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最终15位选手脱颖而出。在决赛舞台上,15位教师用心用情用爱用责任诉说了发生在他们身上感动人心的特教故事。老师们以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感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对于特殊教育的认识与理解。这些平凡而伟大的事迹,朴实却动人的语言,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一次又一次强烈的震撼。

光明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光明区特殊教育教师抓住光明区当前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落实好光明区特殊教育的各项行动,让光明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充满着光明。

光明区特殊教育教师表示,将一起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共同守候特殊学生的成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