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赏夏日荷塘 品田园美食 欢乐田园推出“田园亲子采摘之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17 15:48

image.png

欢乐田园荷花开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朱春艳 文/图)夏日时节,走在田埂上,漫步于池畔,听蛙叫鸟鸣,感受清风拂过的阵阵荷香。昨日记者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了解到,现在来田园可体验绘草帽、赏夏日荷塘、观水稻生长、采摘圳品甜玉米、品尝田园特色美食、参观阿鲁斯网纹瓜生长大棚,尽情感受自然惬意的亲子时光。

据了解,6月18日至19日,欢乐田园推出了4场“田园亲子采摘之旅”活动,每天上午、下午各一场,活动面向6-12岁孩童的家庭开办,每场10组成团,20组上限。报名需按组收费,除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安排之外,田园还将送上蔬果礼盒,有意参加者可关注“光明欢乐田园”公众号扫码报名。

欢乐田园工作人员介绍,现在正是赏夏日荷塘、观水稻生长的好时节,超百亩的玉米地,在深圳是绝无仅有的趣味农事体验。欢乐田园近百亩的荷花盛放,池畔还有专门为观赏花池美景架设的木栈道,缓步轻踱仿佛置身于荷塘莲蓬之间。在绿色有机的采摘园,各种时令蔬菜郁郁葱葱,在田园时光小店可以品尝田园特色轻食,“瓜中爱马仕”阿鲁斯网纹瓜大棚首次对外开放,大家可以了解“稀贵”的网纹瓜如何培育。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