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举办星阅光明·大眼睛亲子阅读绘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17 15: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黄灵丽)近日,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承办的星阅光明·大眼睛亲子阅读绘活动在光明区图书馆一楼儿童活动室开展,参与人次达50余人。

活动邀请彩虹花讲师团张飘老师以“奇幻故事之神奇妈妈”为主题主讲。活动邀请小朋友上台分享心目中神奇妈妈的形象,期间小朋友对神奇妈妈的形象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期间,张飘以讲授绘本故事《美杜莎妈妈》《我的妈妈真麻烦》,引导儿童大胆想象。

“在你们的心目中神奇之花像什么呢?可以把你心中所想画出来。”绘本课堂结束后,讲师邀请家长与小朋友共同完成“神奇之花”手工制作。五颜六色的画笔在“神奇之花”上留下痕迹,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完成画作。“我画了很多表情,我觉得神奇之花是有喜怒哀乐的。”“我画了恐龙,我觉得神奇之花像恐龙那样神秘和久远。”“我画了蝴蝶,我觉得神奇之花像蝴蝶那样美丽动人。”小朋友们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