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碧眼社区居民学习使用“电子哨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17 16: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陈瑞兰 李萌)光明街道即将启用智能道闸“电子哨兵”,充分利用现代信息化技术,简化人工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程序,实现为民便民、精准防疫。为保障该项工作顺利开展,光明街道碧眼社区网格员近日开展“电子哨兵”宣传活动。

碧眼社区网格员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双管齐下。一方面,网格员在微信群向辖区广大居民介绍“电子哨兵”的功能及优势,让他们了解到启用“电子哨兵”后进出卡口、小区等场所将会更加方便快捷;另一方面,网格员深入各小区,通过面对面现场教学,耐心向居民讲解、示范如何使用“电子哨兵”打卡入场。

通过碧眼社区网格员大力宣传、耐心讲解和细心示范,“电子哨兵”逐渐被广大居民所熟知和了解。网格员们将继续配合街道和社区,加大对“电子哨兵”宣传力度,争取让越来越多的居民熟悉“电子哨兵”并掌握其使用方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