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甲子塘社区23名瑜伽爱好者参加公益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17 16:0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叶晓林)为满足辖区居民群众多元化健身需求,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引领居民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近日,凤凰街道在甲子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以“‘瑜’养身心、美丽‘伽’倍”为主题的公益瑜伽培训,吸引辖区23名瑜伽爱好者参与。

本次公益瑜伽培训面向辖区18至50岁的居民,从6月9日至6月13日每晚7时至9时共10个课时。在活动现场,伴随着舒缓的瑜伽音乐,瑜伽老师轻声细语向学员讲授瑜伽的基本练法,“挺身直立,双脚并拢,双手胸前合掌,全身放松,调匀呼吸……”引导学员了解瑜伽动作的结构、技术要领和完成方法。瑜伽老师不停穿梭于学员中间,逐个调整学员们的体位,确保动作标准到位。

据了解,凤凰街道高度重视体育指导员服务站建设,通过构建完善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体系,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推动全民健身的作用,常态化组织开展各类体育活动,丰富居民群众文化生活。今年以来,凤凰街道组织开展太极拳、轮滑、健身、瑜伽等活动,受到辖区居民一致好评。“我是个全职宝妈,平时都忙着照看孩子,很少有自己的时间。这次看到社区举办免费公益瑜伽培训,就约上好友一起报名了,上完瑜伽课浑身轻松,真的很开心。”居民张女士高兴地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