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街道田寮社区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17 16:0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玉娟 王云艳)近日,玉塘街道田寮社区组织召开作风纪律整顿会,对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专职工作者及全科网格队伍等15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纪律教育及作风整顿,引导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牢树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纪律作风建设,树立良好的社区形象,提高社区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严守工作纪律,端正工作作风,共同打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社区环境,并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至社区各全科网格队伍;各队伍迅速开展自查自纠,时刻树立“言出必行,行必有果”的服务意识,严明工作纪律、锤炼工作本领、肃清工作作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向先进典型、模范榜样看齐,对各种歪风邪气说“不”,做到防微杜渐,忠诚履职,把个人进步融入打造综合型服务社区及玉塘街道“一区一中心”建设中去。

田寮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就是要提振士气、激发斗志,上紧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的“发条”,为社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纪律保障。社区将持续推进社区廉政文化建设,认真梳理存在问题,确保立行立改,形成长效机制,促进社区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