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市少年儿童花样滑冰赛举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20 15:4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近日,2022年深圳市少年儿童锦标赛花样滑冰比赛在深圳市深圳万象城滑冰场举办,光明区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共获取1个第六名、1个第七名,并以团体总分13分获得了团体总分第六名。据悉,此次比赛是光明区组队参加花样滑冰比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教育局主办,深圳市群众体育促进会(深圳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承办,共设置了U16、U12、U10、U8、U6五个组别22个小项,全市有6个区116名运动员同台竞技。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委派1名教练员与3名运动员组成光明区花样滑冰代表队,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共取得1个第六名、1个第七名,并以团体总分13分获团体总分第六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