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深入社康排查消防隐患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20 15:56

image.png

公明街道深入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彭翠玲 王俊凤/文 记者 管强/图)近日,公明街道组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组,深入辖区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开展社康医疗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着力整治和消除火灾隐患,提升社康中心火灾风险防范应对能力,推进社康医疗场所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

行动中,专项检查组人员重点检查社康医疗场所用火、用电是否规范,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灭火系统运行是否正常,消防设施器材及安全标识是否完好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用电不规范以及标识灯具有部分损坏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社康负责人限期整改,并安排专人跟进处置情况,对隐患点位定期进行复查。此次检查行动以“把脉问诊”的方式及时发现、消除了一些社康医疗卫生场所存在的火灾隐患,夯实辖区各社康中心消防安全基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公明打造法治文化公园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