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组织高层次人才考察南山区上市科技企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21 10:19

image.png

光明区人才走进高科技企业参观学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文/图)6月17日,由光明区人才工作局、光明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主办,光明区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承办的“智访名企,链接人才——2022光明人才名企行(第一期)”活动圆满举办。

首期活动选择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光峰科技”)作为研学对象。光明区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组织区内高层次人才、各企业相关负责人以及创业人才等20余人走进光峰科技,以“企业参观+座谈”相结合的形式,带领人才们“走出去”,深入考察南山区上市科技企业,切身感受科技前沿魅力,深层次探讨技术领域攻关难题,全方面促进人才综合素质提升。

活动现场,光峰科技公共事务部副有关负责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光峰科技的发展历程、所获荣誉等。随后带领人才们先后参观了光峰科技家用产品展厅、电影播放展厅等多个区域,分别从技术领域到应用场景,再到市场营销,详尽地为大家介绍和展示光峰科技产品的魅力,让人才们充分感受到这“一束改变视界的光”的力量。

活动中,人才们在光峰科技的电影播放展厅,真正体验了一场沉浸式的“视”觉盛宴,远高于电影院的优越体验感,让人才们频频点赞。据悉,光峰科技是首批科创板上市企业,也是科创板广东第一股、激光显示行业第一股,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拥有原创技术、核心专利、核心器件研发制造能力的激光显示科技企业。

参观结束后,大家围绕光峰科技的发展现状、科技研发及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光峰科技党委书记梁荣对相关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并对与会人才的提问进行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其中,与光峰科技在研发上有深度合作的深圳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技术创新研究院,更是就技术的应用和创新与光峰科技进行了深度探讨。

活动结束后,人才们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虚此行,不仅了解到激光显示领域的前沿科技、企业发展经验,还与同行人才进行了深入交流,这对自身未来的发展大有裨益,后续有机会还将继续参加类似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