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成立土整“青年干部突击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21 10:2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萌 蒋帆)在光明街道土地整备工作团队中,有这样一支崭新的队伍,他们朝气蓬勃、热情洋溢,充满着青春和活力;他们敢于冲锋、担当作为,绽放着新时代光明人的风采。他们就是今年六月成立的光明街道土地整备“青年干部突击营”的成员。

为落实市、区决策部署,按时保质完成几大重点项目土地整备任务,光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审时度势,统筹兼顾,充分发挥青年干部优势和特长,组织街道近年来新入职的公务员、职员、军转干部,成立光明街道土地整备“青年干部突击营”,引导青年干部进一步树立和增强开拓创新的意识和敢闯敢拼的精神,勇于担当、真抓实干,锻造一批在关键时刻、重大任务、突发事件、攻坚一线面前敢于冲锋、担当作为的年轻干部。

据了解,光明街道“青年干部突击营”主要负责推进轨道交通6号线支线二期工程、塘明路北段项目、蜀光小学项目、荔园学校项目的征拆工作。6月11日上午,光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组织召开光明街道中心区重点项目动员会,要求“青年干部突击营”成员一方面要高度重视攻坚工作,充分认识到街道重点项目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严守工作纪律,服从工作安排,确保按照要求完成任务;另一方面在工作过程中要加强学习,利用本次机会,在推进攻坚工作中锤炼自身本领。

光明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青年干部突击营”为街道重点项目土地整备注入了青春力量,壮大了土地整备攻坚队伍。光明街道将重点项目交给青年干部,让他们放手去干,希望他们能珍惜实战机会,敢拼敢战,能战会战,在实践中成长,坚决完成街道交给他们的任务,给街道也给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