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网格员协助群众测核酸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21 11: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林南熙 林文滨 胡佩)6月18日,新湖街道社区网格管理部门组织网格员开展线上发动、入户宣传、流动广播等工作,加大对辖区居民尤其是超72小时未进行核酸检测人员的发动力度,做到核酸检测“无死角、全覆盖”。

当晚,网格员将辖区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分布设置及开放时间通过线上楼栋群、朋友圈公布,提醒居民严格遵守社区防疫规定,及时到就近检测采样点做大规模核酸检测采样。

6月19日早,网格员又活跃在各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现场,协助做好标识张贴、秩序引导等工作,面对面帮助居民完成做核酸前的信息选填上报。此外,网格员还利用“大声公”在城中村的大街小巷循环喊话督促居民尽早完成核酸检测采样。特别针对未满足72小时核酸条件的居民,网格员根据名单实行精准入户发动,同时为行动不便、年纪较大的特殊人群提供便利,联系核酸检测采样点医护人员上门采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