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社区举办华侨子女社团团建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21 11:24

image.png

凤凰社区开展华侨子女社团团建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张娟娟 文/图)6月18日下午,凤凰社区在光明新城公园举办主题为“凝心聚力 携手前进”的华侨子女社团团建活动,让大家都融入到社区大家庭中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业余生活,吸引辖区22名舞蹈爱好者参与。

当日下午,22名舞蹈爱好者早早来到团建活动现场,参加“拔河大战”“一圈到底”“同心板鼓”等趣味比赛,进行集毅力、脑力、体力于一体的较量。“拔河大战”中,大家分成两支队伍,分别为“超越队”和“飞鸟队”。大家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非常热闹。拔河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最终由“超越队”获胜。在呼啦圈“一圈到底”传递游戏中,以5人为一个小组,每次两个小组比赛,小组成员之间相互配合传递呼啦圈,先完成的一方获得胜利。户外团建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品尝零食和水果,有果冻、蛋糕、饼干、小面包、海苔、冰淇淋、棒棒糖等等。小伙伴们一起享受美味、分享快乐,大家真正感受到社团大家庭的温暖。

据凤凰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凤凰社区基金会华侨子女社团成立于2015年,帮助社区归侨子女培养个人兴趣爱好,扩大社交活动范围,培养自我管理能力,养成乐观、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行为习惯。此次团建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业余生活,促进沟通交流,增进彼此感情,从小培养孩子“主人翁”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助力文明和谐社区建设,得到华侨子女家庭成员一致好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