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第二十二届工商联(总商会)“商会杯”篮球赛开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22 10:23

image.png

光明区第二十二届工商联(总商会)“商会杯”篮球赛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张虹/文 记者 卢正辉/图)6月21日下午,光明区第二十二届工商联(总商会)“商会杯”篮球赛在研祥智谷园区篮球场拉开帷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敬腾,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李沛良等出席开幕式。

“商会杯”篮球赛已经连续举办二十二年,是光明区一项有情怀、有激情的传统赛事,是区工商联(总商会)凝心聚力的有力举措,也是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响应全民健身、倡导健康绿色生活方式的具体行动,一路见证了区工商联(总商会)的稳步成熟、发展壮大,见证了会员企业的守正创新、奋勇争先,见证了会员企业家的担当作为、坚韧执着。

据介绍,截至目前,区工商联(总商会)已有会员企业1280家,为光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会员企业涉及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信息技术、金融等领域,辖区6个街道均已成立商会,新湖街道已成立街道工商联。

覃敬腾表示,希望区工商联(总商会)、各街道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更多交流平台,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广大非公有制经济健康成长、深化交流、共同进步,提振发展信心、坚定发展决心,在光明这片干事创业的热土上奋勇前行、大有作为,引领企业行稳致远、做大做强。希望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将比赛中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延续至工作生活中,强化思想引领,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强化归属感、使命感,不断提升凝聚力、创造力,扎实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团结带领更多企业家为光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光明区第二十二届工商联(总商会)“商会杯”篮球赛开幕现场,扣篮表演燃爆全场。

据悉,本次“商会杯”篮球赛由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办,6个街道商会承办,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16支商会会员企业代表球队,将进行为期8天的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每小组前两名出线,比赛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积分,按积分高低排名。

比赛现场,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第一场精彩比赛开始,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赛场上,双方运动员迅速进入状态,场内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高质量、高水平的竞赛让人大饱眼福,充分展现出了光明区企业家奋力拼搏的积极态度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