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学子刘淑慧获评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22 16:02

image.png

刘淑慧同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彭晓珊 文/图)记者日前从光明区高级中学获悉,该校高三(2)班刘淑慧同学获得“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荣誉称号。

据悉,刘淑慧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制度,分别担任班长、宣传委员。作为班长,她一直坚持服务于同学的原则,积极主动地去帮助在学习和生活上有困难的同学,让他们安心学习,及时将同学们的意见反馈给老师,切实起到桥梁纽带的作用。在积极做好学生干部工作的同时,她的学习成绩也十分的优异,多次获得优秀奖。她始终相信,作为一名学生骨干应该恪守学生本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刘淑慧是学校合唱团的一员,积极踊跃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文艺活动。在课本剧活动中她担任编剧,为班级表演奠定坚实的幕后基础;在校园合唱节担任班级指挥;在校外,她积极报名参加社区和地铁口等服务站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人提供便利和帮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