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让居民把“安全”带回家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22 18:47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2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切实增强群众懂法、遵法、守法的自觉性,近日,公明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心中常亮绿灯·文明交通伴我行”社区交通安全宣传讲座活动,活动吸引30位居民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为居民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手册,随后老师针对居民交通出行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近年来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易发生交通事故的原因并提出预防措施,引导居民走好路、骑好车,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切实加强自我保护,拒绝乘坐超员车、报废车、农用车和非法营运车,平安出行。参加讲座的居民朋友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宣讲活动大大提高了辖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醒群众要时时刻刻把交通规则记在心中,以身作则,争做文明驾驶人,共同努力为平安交通、文明交通贡献公明力量,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社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