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书院党支部举办党章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23 11:05

image.png

演讲比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严丹 张小会 文/图)“七一”将近,连日来,光明书院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迎‘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先后举办了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党员教师演讲比赛等,掀起学党史、悟思想的热潮,激励党员教师继续勇当先锋模范,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在党章党史知识竞赛中,竞赛题型分为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题目涉及的知识面广、角度深,主要包括党的历史、党的重大事件、党的相关政策、党的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竞赛形式为闭卷笔试,参赛人员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知识竞赛,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检学、以学促用的效果。本次竞赛旨在通过答题的方式,加深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青年教师等对党章党史的认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全面了解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自觉尊崇党章、践行党章、维护党章,激发历史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赛人员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我们会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对党章党史的学习,在思想上、行动上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做一名‘四有’人民教师。”

党员教师演讲比赛现场,参赛教师仪表端庄、情感真挚,他们以朴实的情感、富有感染力的语言,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工作经历,深情讲述奋斗的历程、奉献的快乐、青年的远大理想和人生感悟,字里行间凝聚着对党、对祖国、对教育工作的热爱,展现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努力奋斗施展抱负的决心担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