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开展新就业群体“E路守护”宣传暨“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23 13:0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2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陈佩吟)为加强辖区新就业劳动群体职业安全与健康权益保障,6月21日,公明街道在新就业群体“暖蜂驿站”开展“E路守护”宣传暨“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为劳动者们“送清凉”

在活动现场,公明街道负责人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防暑降温饮品,并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注意做好安全防护,勉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踏实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中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共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此次共有30余位快递、外卖小哥参加了“E路守护”宣传活动。近期,公明街道将在原快递外卖行业联合党支部、团总支的基础上,组建新业态工会联合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最迫切需要的贴心服务,全面开展对一线快递、外卖小哥的服务关爱工作,深化探索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参与基层治理机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