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开展基干民兵入队集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23 13:0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梁湖语 杨鹏)近日,公明街道组织开展基干民兵入队集训,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基干民兵军事素养,增强民兵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据了解,此次训练严格按照上级规定,以职能使命为牵引,重点抓好队列条令、民兵常识、军事法规、军兵种知识、政治教育,进一步提升民兵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训练紧紧围绕提高民兵思想政治素质和应战应急能力,着力打造一支“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民兵队伍。公明民兵在训练中始终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学习,树立了听从指挥、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良好形象。此次训练全面提升了街道基干民兵队伍的综合素质。基干民兵掌握了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必备技能,提高了应急动员和遂行任务能力,为保卫辖区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保障。

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对全体民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民兵训练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三是加强组织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