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网格运用平安微信群助力企业招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23 13:0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政达)记者采访获悉,为保障充分就业,解决企业“招工难”和群众“找工难”问题,马田街道运用网格管理的“平安微信群”为各个企业推送企业的招聘信息、政策等,积极为社区内企业排忧解难,尽全力助力企业招工和居民群众就业。

“现在通过平安微信群也能看见自己社区企业的招聘信息,真的是方便很多。”某住户在平安微信群上赞扬道,从住户们在群上的反映可以看出,这一举措得到了他们的充分肯定。马田街道的网格员充分发挥平安微信群的优势,在各个社区平安微信群内积极推送线上招聘信息,令群众足不出户就能找工作,不仅缓解了企业“招工难”难题,也降低了人群聚集传播的风险。

据悉,截至目前,马田街道已借助4939个平安群,向全辖区34万居民群众推送541个招聘岗位,为企业招聘和居民群众就业搭就一道通畅的桥梁,获得企业屡屡点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