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推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23 20:1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3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聂露)6月23日,记者从马田街道获悉,该街道通过班子带头学、多种途径灵活学、知行合一实践学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多措并举推动学习往深、往实走,以此指导街道各项工作有力开展。  

据了解,今年5月,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后,根据深圳市委、光明区委的要求,马田街道迅速行动,全面动员部署,通过街道党工委会议、党政班子联席会第一议题,深入学习讲话原文。并精心部署,通过多种途径,用受众都能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的语言,迅速将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街道各个党组织,指导各党组织广泛开展学习。目前,街道共开展省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3次,覆盖党员干部100人;开展专题党课65次,覆盖党员739人。并通过116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839名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

在原文学习的基础上,马田街道还创新方式方法,通过多种途径“灵活学”。采取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相结合、集中宣传与常规宣传相结合的方式,线上线下齐发力、对内对外广宣传,结合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培训计划,街道党员领导干部下社区讲党课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员学习教育。

马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立足为民服务,知行合一“实践学”,坚持把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光明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制定完善街道2022年“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再创辉煌”“七·一”系列活动方案,结合防疫需要,开展云竞赛、云接力、云集市、云宣传、关心关爱等活动,通过举办党建知识竞赛、政治生日接力、便民公益集市、“七·一”宣传专栏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丰富党员政治生活,不断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奋力谱写新时代马田新画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